Monday, May 10, 2010

solo不成功記

是的,solo失敗了拉
是book了星期五一張ipman2和一張ironman2
本來以爲如果真的那麽不幸運給他抓包
那就看ironman2的,
誰知道拜五放學后meeting加吃東西都已經差不多3點了。。 zz

然後阿,那個叫何信賢的人,
可憐我,所以星期六陪我去"solo" 哈
不錯啊,很開心啊,
雖然一直給他骗拉 zz
现在搞到我一看到escalater就会想起他
(虽然他穿笨蛋鞋,可是很lucky没有跌到。 =.=)
还骗我什麽可以弄停電梯wo =.=
我傻到相信他 zz

葉問不用講啦,好看到爆燈了拉 <3
哈哈看完電影去the garden無聊了很久

你懂我看到什麽沒有?!!!
我看到了diana和fisheye2!!!!!
第一次看到它們 T.T
我要~~~~~~~~~~~~~~~~~~~~~~~~
<3 LOMO

過後看到全部人圍著不懂在等什麽
結果突然閒有music,然後全部在跳舞 =.=
我和他整個是囧,很多人拍啊拍 lol



然後回去mv吃sushi,
過後有人手癢想要表現他投籃球有多厲害wo
是幾厲害下的,他可以一個人拿到400+分,囧

回家更開心下大雨 哈哈哈


btw有人一直講他自己是葉問wo =.=


*


然後昨天媽媽節,
我們晚上去吃steak,
爸爸很坏,媽媽要去fullhouse,他不要帶她去 )=
然後我發現原來紅毛榴蓮很好吃!!!

過後去sunway,
了一件rm150+的dress,(試罷了)
然後就這樣 =.=





媽媽,我<3你 ^-^






p/s:由於手機的相機功能出現了問題,所以以後可能沒有照片看了 T.T








只要你快樂,什麽都無所謂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