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genting xD

我姐昨晚無緣無故說全家一起去云頂,
我以爲他們是隨便說說,
可是吃飯的時候,
他們好像說到真的要去這樣 =.=

我想她應該知道我最近很難過吧,
所以才會提議去云頂玩的,
誰叫她和我同房啊,唉。

然後很刺激阿,
玩了好多好多東西啊,
很syok啊現在,
好像還在那邊,因爲現在我很飄飄然啊~~

嗯,冷風吹醒了我,
陳智燕的心情好了很多,
也清醒了好多,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khamun,我很好,我沒事 =D


出發前


云頂~~~~~






p/s: 我今天才知道今天是勞動節 =.=














今天真的好開心,不過現在很餓,晚餐沒吃。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