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气功

昨晚,和妈妈吵架,
也忘了吵架的因素是啥,
好像是埋怨我不做家务,
就这样吵了很久,
结果,她不停地念啊念,
念到我家厨房的厨子的玻璃倒了下来。
那时因为吵架所以我没有理她,
所以,以为只是打破碗,
结果今早才发现那块玻璃消失了 -,-
我整个是=O,
我妈妈的念力还真强 lol
还是她懂得气功这东西 ><
冷战完后,
还真想问她怎么让那玻璃倒下来~

最近心情有点烂,
都是那些无聊的是非,
无聊的人物,
爱说就说,
从来不理会人家感受的家伙,
说的东西还要是没有任何根据的,
我整个是很火,
心情严重被这些人物影响,
说话请你经过大脑一下下好吗?
我告诉你,不要再挑战我,
我的忍耐可是有极限的 ok
真是恨不得一脚把他踢去墨西哥!
让他们感受一下猪流感的痛快!

是的,我自认EQ很低,
所以我会死得比你们快 (:

说真的,
我不习惯做任何事情之前,
都得很小心翼翼,
认真地想这是否是对还是错,
顾虑那么多会很烦。
我讨厌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被人监视,
我讨厌人家不断的约束,束缚我,
你并不是我爸我妈,
请你尊重我,好吗?
不要让我对你从好感变成反感。

最后,
请你不要约束我。


明天没有上课,爽!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们的生活总会有很多的“小人”,
要小心提防噢。

Anonymous said...

和 我很像!不错 ,喜欢……喜欢的话,去我的博客看看http://520zhangzhihui1314.blog.163.com/edit/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