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shhhhhhhhhh...

這幾天考試ing,
我K書K到很累,
每晚都那麽遲睡,
早上卻4點就起床K書,
結果在學校,
我整個是超級無敵夠力累 ><
真想就這樣睡在地上~

這次考試,
最終我還是當掉了我睡覺的時間來K書,
我對得起自己,
至於..成績嘛,
我也沒眼看了~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個低能兒,
很簡單,向外抝你左手的食指,
如果食指下面有出現三條紅綫,
就是證明你很正常咯~
而我,怎麽用力抝,都沒有,

我很不爽, 收藏了16年的秘密,
昨天竟然被那位bio補習老師揭開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低能兒了...
該怎麽辦? ><
是不是應該轉去特殊學校呢..
唉,都是bio補習老師的錯!
幹嗎要突然閒說到這個~~








你們要保密哦!
shhhhhhhhhhhhh....



是啦 我知道她很可愛~





*p/s:章偉權,我的冰淇淋呢.....

3 comments:

Ken™ said...

QING QING super cute
i love her...!!

Elisha Khaw said...

之前我也是4点就爬起身读书呐~
很累的~!><
不好长期用这个方法..

艾莉~エリ said...

好可爱的小孩

很会摆pose呢

对了,你怎么会低能呢,坊间流传的一些占卜罢了...呵呵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