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什麽

在學生面前像只老虎般大吼大叫,
來換取學生的安靜,
是你的作風?
如果你到來學校的目的並非教書,
那請你到森林去,
學生不是森林裏的動物 ok。

整個歷史的bab2,
除了agama以外,你還真的沒有教過,
不是拿mc,就是有你課的那天放假,
其他科目的老師看見我們班跟不上進度,
都紛紛加快速度,
而你... 竟然採取這種他X的方式,
當作自己教完了,
直接跳去bab3的後面 WTH
請容許我問你一個問題,
你是有精神分裂症嗎?還是人格分裂?
你怎麽可以當作你自己教完了...
學生們不想當面鳥你,
是因爲給你面子,尊敬你是位老師..

如果你認爲kelas pandai是不必老師操心,
可以自己念書,自己明白的話,
那我們這些在kelas pandai的學生幹嗎還來學校上課?
來聼你說我們多PANDAI,可以自己回家念書嗎?
(我想pandai的是你吧老師)
原來,這些就是一位老師的責任~
你竟然可以爽到吩咐我們要做nota就做,
不想做就不必做,
我還真佩服你的教學方式呢..
算了,不要鳥他 ><

*

昨晚竟然從傍晚8點半,
睡到今早的6點半,
多久沒有這樣睡過了,
爽死 ><

今天放學后,
和ks到maju lim teh,
他終于借了那本書給我 (:
(其實我也沒有等很久啦 哈)
希望這個周末能夠把它給K完..
趕快還給他 ~

認識了10多年的好友,
還是從小就一起長大那種,
我竟然可以忘記她的生日,
別説禮物,
在當天我也沒有wish她,
我不想用我們不同班來做藉口,
我知道是我錯了,
整個是内疚死  ><
想辦法補救ing

還有一位10多年的好友,
也是一起長大那種,
我多久沒有見到她了...
啊~~~~~
san , 你在哪裏? TT
是時候想辦法search她了~












明天我不想當宅女啊~~

2 comments:

Ken™ said...

that ninja really dono how to teach..
sucks dou sei arr him..
actually
y don we try to request to change teacher?
pn. lee is better than him
A LOT

Unknown said...

算了吧,在外面自己gao dim就好了,我form 1的历史就差点这样子给他还惨,他也许是个很好的mc,纪律老师,不过他不会是最好的历史老师,历史要请教的话就问miss dew吧,她教form 5历史的,应该可以帮到你...

(其实换去miss dew 或者 pn lee都好过他)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