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想他..

身體虛脫ing..
現在的我,還真的有點像鬼.
那天在學校撞門,
左手臂與肩膀之間那部位黑青到很丑
他X的,操步痛死;
大姨媽昨晚來探望我了,
痛到我忘記我媽的名字了
整個晚上縮在那裏哭;
喉嚨又發作了,
講不出聲講不出聲~~
我的媽,痛死,
還有什麽病要來就快點來吧,
不要等我復原后再找我!
p/s : 星期二就要去操步比賽了,
我該怎麽辦..

明天全家大小去掃墓,
媽看見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說我等下撞邪,
結果死都不讓我去,
可是,我想去看看爺爺,
一年才那麽一次,
我想他..

保佑我,
明天精神百倍!

p/s: 我的皮膚很乖,把太陽吸光光,
我是黑鬼。

1 comments:

Yunhan said...

我根本不想去扫墓...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