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废话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日日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是的,
万事成蹉跎,
很多东西都是一拖再拖,
拖到自己也快忍受不了了,
自己是很内疚,
可是... 就是你知道,
无能为力。

天气超级无敌够力变态热,
热到我午觉起来,
竟然满身都是汗,
就连吹来的风,
也是热的 我的天,
在这样下去,
迟早变烧猪....

天气那么热,
脾气也随着变得很糟,
所以这几天不要惹我,
我可不晓得我会做出什么,
但愿,
这样折磨人的天气,
赶快消失 ><

嗯...似乎是我做错了,
就连自己也这么认为,
欠你的那句道歉该拖到什么时候
才能说出口?
但愿,
上天赐我一次机会向他说声对不起 (:

双亲节快到了!
这几天再跟她冷战,
啊,这样的情况还要维持多久?
该送什么给他们?
如果我没记错...
双亲节好像碰到我们的年终考试,
我害怕会没有心情陪他们..






嗯,四月快要成为过去式了,
五月就快来临了...
但愿,
一切都是顺利的 (:










最近天气热到我好像说了很多废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