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無奈..

學校最近出了新招對付學生,
相信許多學生和我一樣,
對這個新招感到很無奈,
學生再無奈也只能默默接受,
校長以爲我們是神,
一直不斷的考試,
學生們統統就快要瘋掉,
這次,我不想K書了,
也許該說我沒有時間K書,
每天上課,放學,補習,課外活動,
我不想當掉我睡覺的時間,
所以....考試?算了吧......


嗯,聽説是xy的弟弟剪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佩服他,
背景音樂放得真好 哈哈
來,笑笑沒煩惱~





部落的skin出現問題,
所以換回blogger提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