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面包面包

今天花了不少钱,
光去大众书局买alat tulis就花了不少,
经济萧条,我似乎假装不知道,
最后,妈妈从shopping centre念我念到去车上,
再从车上念我念到回家,
你知道,从bukit tinggi回来,需要30分钟,
耳朵受罪~
不过幸好,现在没在念 (:
今天很开心,
去了lavender买了很多面包,
去那边买面包的人都很夸张,
他们买超多面包,
那个盘子,面包多到还要用叠的,
我整个是 =O,
那些面包都不用钱哦?
不过,大家也只不过是面包一族 xD,
今晚可能会睡不着,
如果可以的话,
还真想抱着面包宝贝一起睡觉 (:

***

乱语

我是否权利择不说?
我是否权利有自己的隐私?
我是否权利你不知道事实?

如果你为我得把事情都告诉你,
如果认为你要因为这样生气,
会因为这对我产生反感,
那我也无话可说。

算了,大家都那么讨厌我,
你也可以选择加入他们,
我无所谓 (:

***

也许你并不知道,
你这样做,
大家都会纷纷的追问我;

也许你并不知道,
你这样做,
误会就会不停的产生;

也许你并不知道,
你这样做,
让我更加难以面对人群;

也许你并不知道,
你这样做,
为我带来了不少的困扰;

也许你并不知道,
你这样做,
会让我更难做,更辛苦;

也许你曾经想过把我占为己有,
所以才会让事情演变成这样,
我并没有怪你,
因为,
也许你真的不知道。





是谁说被爱是幸福的,
怎么,我讨厌被爱,
被爱是多么折磨人的东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