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孤單

晴晴她回了老家,
我家突然變得好清靜,
電視少了ultraman的聲音,
房間少了淩亂的玩具,
客廳少了她的書包和水壺,
有點怪怪的..
我好像開始想念她了。
姐明天出發到中國去了,
終于沒有人跟我搶房間了,
終于沒有人跟我搶電腦了,
終于沒有人跟我吵架了,



突然閒,
我是孤單的。






不過幸好的,
這些情況都只維持一個星期 (:








今天去補習的途中,
見到一只烏鴉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
頓時,莫名地感到酸酸的...
烏鴉,你安詳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