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我和寂寞做朋友

年終考近在眼前,
心卻還在外留戀,
的確沒有心情K書,
睡意在K書的時候總是特別強,
我也不想..
壓力對我而言,並不能變成動力,
相反的,
我似乎在逃避現實,
把自己當成白癡,
什麽都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
不斷找藉口讓自己不K書,
愧疚,
很愧疚,
但... 就是不想K書~

最近很多新人結婚,
爸爸媽媽都去參加別人的婚禮,
而我,
這個周末,
都待在家吃快熟面,
家裏好冷清,
都只剩下我自己一個,
很悶,
卻找不到人談心,
一個人邊看電視,
邊吃快熟面,
時間不懂做啥,
過得特別慢,
嗯...
我和寂寞做朋友~









媽媽,母親節快樂~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也要考试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Elisha Khaw said...

要考试了,
我还在玩玩玩..=.=
惨了惨了..

要加油了~!(>___<)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