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我是xxx"

先讓大家看一張照片..

猜猜這個怪物是什麽東東..

7仔?
頭有點像.. 可是7仔好像沒有耳朵..

狗?
狗的鼻子什麽時候變成這樣了 ==

貓?
貓的臉好像再尖一些..

哈哈 先賣個關子~

***************************************

年中考終于是過去式的了,
這兩個星期,熬得快病了,
一天只睡五六個小時,
的確很不足夠...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大睡特睡 =x

很賭懶..
很用功地K書,
得到的卻是那麽令人失望的。
不過沒關係啦,
因爲我媽,我爸,
從來都不會因爲成績不好而責駡我,
weeeeeeeeeeeeeee

長達兩個星期的假期即將來臨,
我本人是48開心,
可是....

"ehh 你做麽醬開心?"

"因爲假期來liao!!"

"哇!你去哪裏旅行哦?"

"............. "

"打算.... 在家睡覺.."

結果,朋友的反應是 chehhhhhhhhhhhhhh -,-" 表情。

假期待在家睡覺有那麽差嗎?
我討厭費腳力出門...
也許是我腳的骨頭有點問題..
所以,每次出門回來,
整晚都會處於失眠的狀態..
原因就是腳的肌肉48痛..
不過雖然如此,
有時候,我還是會出門的啦 hehe

這個星期六去camp,
星期一有小學同學的聚會,
星期三去mv看電影,
HOHO,
趁著這個假期,
我要約許小姐出來見面..
一次一次的被某些事拖延,
結果一拖再拖,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見到她了,
雖然我和她家的距離只有一公里..
我真的想她 ):
但願,這次能夠成功見到她。

話説,祖欣和我媽的生日即將來臨..
大大後天就是祖欣的生日了,
禮物都還沒準備,
還記得去年親手做了個卡給她,
今年... 該送什麽..
媽媽的生日也即將來臨..
什麽也沒準備..
最近的財務沒有管理好,
所以,有點破產的傾向.... TT

嗯,吃粽子的季節來了~
再次,祝各位端午節快樂 (:





**************************************************
哈哈,謎底即將揭開!


















.
..
...
....


















.
..
...
....




















醬醬醬醬!


來,向各位介紹自己,說:"我是粉紅小豬豬~"
(雖然聼起來,有點噁心。)

哈哈,沒錯啦,
它不是什麽怪物,7仔,狗或貓,
它是只豬! =x





好可愛...

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
竟然是头猪!!!
我的感情竟然被欺骗了...
T-T

Jiajia. said...

l0l.hahas

happy holidays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