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呃..

大風吹 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 又挺直腰..
大雨來 彎著背讓雨澆..
雨停了 抬起頭站直腳~~~
(我就是不要唱下雨天~)

哎,雨不停的下,
有他的好處,也有他的壞處,
好處就是...............不是看見太陽公公~
壞處就是...............出去有點不方便~~
哎... 再淋雨的話,我看別説站直,我看頭也抬不起了~
p/s:今天的雨滴好大一顆,滴在身上還真的有點痛 ==

話説...我剛剛才記起星期五那天...
我..我......我................吃了.............................................霸王餐
hiak hiak hoho ngek ngek bwahaha
嗯,其實...不是我不要付錢..
而是.... 阿neh沒有向我收錢..
話説,放學后,我和幾位好友去了馬來M記..
看見朋友還沒把食物吃完..所以就去買東西一下,
買完會來,朋友已經在M記門口了,
他們全部付了錢,剩我還沒付,
結果,他真的沒有向我收 == 大概是以爲我付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吃霸王餐耶.. (雖然那餐只是rm4) -,-

啊~~~~~~~~~~~~~~
我很氣,每一次說要看某部電影都一定看不成
~!@#$%^&*()~!@#$%^&*
海角看不成,大喜事看不成,幸福萬歲也看不成!!
啊~~~~~~~~~~~~~~啊~~
不管阿!!!
我要去看!我要去看!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海角我有啊,要借你看没有??
不要紧啦,每一次都会有更好的片子,到时去看不就好咯!!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