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我回来了!

YES! I'm back! 心里不断的念着,
我的天,没有电脑的日子,
我就像那些囚犯,
被困在家里,什么也做不了,
宅女没有电脑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真的有点生不如死 lol
不过,最终我的宝贝还是回到我的身边了,
我重获上网的日子了!
耶~ 上网万岁!

话说,20日那天的确很high,
A MEI果然是天后巨星,
她一出场整个就是high翻天,
你可否想象所有出席她演唱会的人
从开场8.45pm唱到12点准,
几乎每首歌大家都是琅琅上口,
那种画面真的很令人感动,
最后最后大家都纷纷站起来了,
结果high到地会震动 = =
你可以想象那种情况 哈哈
很开心,很兴奋,
希望每次都能这么high (:

开学后,变得有点超乎想象的累,
累到我的脚抽筋,痛到我整晚睡不了,
我已经累得要命了,脚还那么不争气,
我真的快哭出来了 TT
没有人陪,加上那双痛得拿我命的腿,
我独自度过了那痛苦的夜晚,
所以隔天我在学校是完全没有精神,
如果不是老师的出现,我整的很想睡个够,
不过,现在没什么事了..
那个痛了很多天的喉咙吃了医生给的药,
好了很多,喝水终于没那么痛了 (:

好久好久没有update,
好多好多话想要说,
嗯,下次再继续吧 (:


p/s: 3月28日,8.30pm到9.30pm,
大家记得一起熄灯一小时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