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終于換了部落的skin,我的天,用了我半天的時間,
出來的效果不是很滿意...
可是,我沒有時間了,
只好遲些再繼續把它搞定,
之前把部落給弄砸了,
所以才暫時把它lock一下,
因爲連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 =
不過,現在總算可以見人了 哈
抱歉,lock了部落那麽久 (:

話説,今年的照片不是很美..
由於天不作美,一大早便下起傾盆大雨,
搞到大多數都在dewan拍,
我的天,也許是燈光的問題,
拍到不是很滿意 -,-
加上有開 flash,照片裏的人們都有點...
唉,真的有點遺憾 ==
看見照片裏的自己,真的有點想把它撕掉,
不過,photography club的candid不錯,
可是,拍的時候得看着太陽,
結果拍完后,我流淚不止 = =
痛到我哭 lol

最近,有點悶悶不樂,
好像很多事情都不是那麽如意,
心情並沒有很低落,
只是.. 你知道,就笑不起來
我也沒有要哭...
唉,也許我該常常笑口常開,
因爲... 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嗯,來 笑一個 (:


熄燈一小時,我和姐姐看鬼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