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痛啊

這幾天喉嚨不知道發了什麽神經
他X的,痛到我想哭
別説吃飯,喝水都痛到我飆淚
我的天,就連打個哈欠都會痛
真的非常無敵夠力痛
現在的我....連話也不想說了
蜜糖,鹽水全部竟然都在這個時候失效..
嗚嗚嗚.....我要媽媽..

話説回來,
這個星期五即將到來!
HaHaHa HoHoHo HeHeHe
酱酱酱酱!

就是張惠妹 A-MEI 在大馬舉行的演唱會啦
好期待好期待,
第一次和家人看演唱會
還要是全家大小一起去 lol
啦啦啦 A-MEI 我來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