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Homework for holiday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今早又下雨了...
淹沒了想要出去的心情..
最近,雷公公和云姐姐在吵架?
吵架歸吵架,
你們吵架帶給我們多少的麻煩 >< 我的天,一下雨astro就收工, 電腦又不能開,怕被電, 又不想出去了, 我整個是悶死 zZZ 所以.... 從學校回來后, 我在家.... 睡了8個小時 -o-" 我的天,醒來時,雨還在下.. 哎...真希望太陽公公能當和事佬, 勸勸云姐姐和雷公公是時候收手了... 學校假期來了... 我的天.. 功課多到爆炸 那些在星期五去了拔河的同學, 來看看咱們班4Harmoni的功課list,
  1. Folio Moral
  2. Physics (Tutorial 3)
  3. Physics Report (Ticker tape experiment)
  4. Correction of physics exam paper
  5. Write out all the definition of physics (from chapter 1 to chapter 2 inertia)
  6. Sivik notes
  7. 作文
  8. Karangan
  9. Literature
  10. 小説
  11. English project (Cancer)
  12. Hotspot Moral do unit 3,4,5
  13. Chem Exersice
  14. Add maths Exercise
  15. Maths Exercise
  16. Bio notes
  17. Physics Exercise
  18. Chem notes
  19. 閲讀報告
  20. 周記
  21. 中楷
  22. 剪報
  23. Bm exercise (copy ques and answer it in buku tatabahasa)
嗯.....暫時是這麽多...
那些沒有拿到Bm exercise的同學,
請按這裡
彥杉說他遲些會post上來 (:

1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好羡慕你, 可以做中学的功课。
呵呵呵。看到你的功课list, 令我想起中学的我。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