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

上個星期四,chem的experiment,
發生了小意外,是意外,
顧名思義,意外,不會有人知道什麽時候會發生,
更不會有人想要它發生,
所以,xinyi 你不要責怪自己,不是你的錯,
唉,頭痛,我們的report該怎麽寫...
真的很想把它撕掉,

我想爆粗!! x(

我想撞墻!! x(

我想打暴玻璃!! x(

我想撞樹!! x(

我想摔電話!! x(

我想丟椅子!! x(














我想大哭....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重新做过,或者抄人家的数据...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