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瘋子二

今天下課前心情極差,
某些因素讓我整個是晴天霹靂,
有時候,真的很難以相信人了,
身邊的人都帶着面具面對你,
虛僞得我想吐!
若你真的不爽我,
可以直接來告訴我,
我恨別人在我背後捅我一刀,
我恨!
不過下課后,
心情好了好多,
多謝我的達令湄琦,
多謝她肯陪我癲,陪我瘋,
多謝她一直不斷地逗我開心,
多謝她陪伴我,不讓我胡思亂想,
多謝你..
*彬仔目睹下課前後的我,
覺得我有點像瘋婆,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有點神經質 zz

嗯,還有還有,
今天,衰衝動,做錯了某件事,
真的有點後悔..
對不起 Da mouth..
對不起...

話説,這幾天蚊子回來了!
我的天 噢賣嘎 oh Tuhan...
蚊子咬我咬到很爽,
我捈風油捈到很爽!
整瓶都快被我用完了,
我的天........
看來..... 我又得大開殺戒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