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迟到记 -,-

是的,今天我迟到了,TT
还记得去年几乎每天都会迟到,
可是也不会迟到那么离谱,
今天7.17AM才被我妈的惊吓生吵醒 -,-
去到学校,给S先生blablabla了一顿,
"lawat ke?"
"..... yea"
"kenapa lewat?"
*加辣ing* "er... bangun lewat ><"
"tinggal mana?" "belakang sekolah?"
*4896加辣ing* ".............. yea"
(K先生在场),并发出他的笑声
"sudah tulis nama?" 他问祖欣,
祖欣回答他后,我就走了~~
在走之前,他还加了一句,
"pasti sudah tulis nama, cakap tulis nanti tak tulis"
总算逃过一结了~~
久违的迟到,今天终于来临了 -,-

嗯,最近的确很忙,
上课,补习,功课,rumah sukan,上课,补习,功课,rumah sukan,
生活过得即乏味又累人,
开始对这种生活感到厌倦,
真难想象,我剩下的这两年都得这样过 TT
身体的健康不断的发出红灯,
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sigh* 真希望这种累人的生活可以赶快结束..

哦耶,拜一cuti,
我正在等待它的来临~
每次听到有cuti,心情就极其兴奋,啦拉辣,
cuti cuti im coming~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以前的我,也是很忙的。
特别是要准备运动会的时候

Unknown said...

咦,原来是迟到....
这种补习,上课+rumah sukan的生活很显leh,
想到还要读至少两年就头痛....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