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新年~

新年期間,
除了和親戚朋友們聊聊天,
當然少不了大佬二咯(ngekngek)

這不是我的手,當然也不是我的牌 哈

除了大佬二,
當然也少不了monopoly咯~

可是,我們玩到一半就放棄了....
放棄?爲什麽??
因爲阿,現在的世界實在是太太太太先進了啦,

竟然有人發明這東西 -,-


還有banker tim.. lol

別被他們的外表給騙了..
別以爲它們很方便,
其實,是超級麻煩的,
進錢,扣錢都用這個,
超級慢的說.......
thats why 我們玩到一半就放棄了..
說真的,我寧可用錢,也不要用卡 ==

嗯... 這是我的cousin..
在陳家,他是最小的一個,
所以,融入不到我們所玩的,
就只好玩psp,
好可憐的說.....



(說真的,我不曾碰過這東西....)

最後,送上一張自戀照,

那帽子是我堂哥用來遮掩他那“長髮”的,當兵好可憐..

6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Arghhhhhhhhhhhhhhhhhh!
我好想玩搓大地!

曲辰 王 Y.L.Ong said...

walao.. credit card punya monopoly. o.O|||

Yunhan said...

我很想玩那monopoly啊...
自恋照很美~

〤Ecl!5oNz™〤 said...

我表弟也是买帽子来遮掩他的"长发"... =.=
当兵不会可怜啦...
头发会长会的... :)
自恋万岁!!! XD

阿Don said...

好美的照阿
哈哈哈

新年我从沒玩過大富翁呢
都是21点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fanloi 咯……fanloi咯……呵呵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