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我不好

要做的事情很多,
要煩的事情也很多,
整個是快崩潰的狀態,
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不知道那久違的眼淚會否在某天,
傾盆而下,一發不可收拾,
每天都很累,
成語的話應該是精疲力盡,
心情已經被嚴重地影響,
真希望一切都會停止,
一切不愉快的事,
不想發生的事,
都快停止,好不好?
如果,一切都能變得像以前那樣美好,
那該有多好,
這些累人的日子,
快點過好嗎?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面對,不想再應戰,
能不能放過我?

當朋友問我你好嗎的時候,
我真的不懂得該如何回答了..

因爲最近真的比較忙,
所以,蜘蛛們你們要來住就來吧,
不過,別住太久哦,
有天,我會統統將你們消除掉~

3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沮丧

可是,我想告诉你
“累,才会进步”

以后回头看时
你就会知道自己没错
累了,一定会有所学习
发掘你自己是什么,要的是什么

世界上,谁没沮丧过

Ken™ said...

什么那么累哦?
加油啦
别放弃
世界,是美好的~

Unknown said...

你在一个过渡期当中,
当上副班长自然比较忙+我们的班长通常比较懒...
如果现在你喊累,喊辛苦的话,
那请问以后,
你可能要开O’ Tea时怎么办呢?
放下心情,
听点轻松的音乐,
应该是最好的调节方法了...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