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16嵗我來啦~~

2008終于過去了,
不再是present tense了,
去年說過要做的事,好像只實踐了幾個,
剩下的,就在今年把它給完成吧 哈
新年新願望?
去年算是比較不幸運的一年,
那... 我就希望今年是個好年咯 lol
凡事都順利 哈哈哈
還有就希望自己思想會更成熟,
認認真真的讀書,不要再荒廢時間... xD
說真的,還沒有認認真真的向2008説掰掰,
倒數也只是和幾個同學在msn裏度過,
嗯,再見了2008,再見了我的15嵗~~
16嵗我來啦~~~~~~~~

哈哈哈哈哈,PMR成績好像放榜了耶...
不知道大家的成績怎麽樣了 (:
在此恭喜那些獲得straight As的考生咯,
聽説我班也有幾個哦,
阿Pong,祖欣,hongshi,阿Choo,mushh,還有Jon,
恭喜你們啦,bwahahahaa
你們為咱們班爭光呀~~
拿到7a的,也不用太傷心咯 okay
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叻,知足就好~
哈哈,我呢?我較差經,只有六個 TT
不過說真的,我沒有不滿意的意思 哈哈

昨天去了一趟pasarmalam,
哇,這個假期好像都沒有去過拜五的pasarmalam ==
噢賣尬,竟然遇見很久不見的他,
說真的,的確是很久不見了,
還記得我在form2認識他的,
上了morning session,都沒有什麽機會見面了 TT
所以大概有一年的時間沒見過彼此了吧,
奇跡的是,他還記得我,
噢賣尬,我是開心的咯 啊哈哈
嗯,我等你上form3,之後我們就能常常見面啦,
不過還得等多一年 TT
不管怎樣,你不能忘記我哦!
還有記得請回我一杯soya~ (:

嗯,今天3號,
過了明天,又開學了,
又是時候備戰衝刺了~~
若你問我準備好了沒,
我也只能回答你,我還沒有 ==
心情仍然處於relax的狀態中,
實在還未想讀書,
你們呢.. 準備好了沒?



送上我們班最後一張大合照~
我會想念你們的...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應該不用想念吧,
我覺得,
全班大多數人應該會留在Science Stream,
應該吧...

Yunhan said...

你班的人感情很好哦~
六个A很好叻~ 跟我姐一样呐~

Puddingsnow ♥ said...

新年快乐~让我们一起往16岁仰望吧~哈哈~^^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