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新年快樂~

哈咯哈咯,
部落主人,我回來嚕~~
(Ahem ahem)蜘蛛們,你們是時候離開了哦,
再不自動離開,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了 ngekngek
前一陣子,真的很忙很忙,
忙學校的事情,忙功課,
每天的功課幾乎都像一座山那麽高 -,-
做也做不完,感覺像是回到了小學,
新年更慘,老師似乎以爲自己在派錢,
功課給呀給 靠... 我們不是神叻!

說到新年,氣氛是真的沒有 ==
除了自己的家放了很多紅色的飾品,
每天都放myfm的牛轉乾坤慶團圓以外,
我完全感覺不到新年的到來 lol
Shopping centre也只是輕輕猜猜的放了一些擺飾品,
而且,今年的新年來得似乎很快,
後天就初一了耶...
紅包,我來了~~~~ (流口水ing)

反正,廢話就不多說了,
遲些再update多一些,
嗯嗯,在此,向大家說聲






還有還有,別忘了我的紅包!

6 comments:

Ken™ said...

我也是流口水-ing
渴望红包~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你的红包在哪里?

Unknown said...

可惜我不能够给你啦... XD
新年快乐!!!

〤Ecl!5oNz™〤 said...

小妹妹 新年快乐哦!!!

曲辰 王 Y.L.Ong said...

happy new year~=)

TYEN said...

至各位,
新年快樂阿~
呵呵呵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