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幸福的抉择 i do


幸福的抉择 i do




这部戏除了刘心悠和蓝正龙饰演男女主角以外,
还有莎莎,陈宇凡,曾少宗和林立雯。



这部偶像剧真得不错看,
本人是还没有看完啦 哈哈
不过先介绍给大家,
因为真的很好看 (:
男主角帅,女主角美,
剧情也很不错,
所以,记得去看哦 (:

而且呢,还有这部偶像剧里的歌,
都很好听呢,
其中一首插曲,本人的部落放着~

9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插曲很好听呢... ^^
我蛮喜欢林立雯的... XD

7号街隐士 said...

不错的插曲, 我正在聆听着=)

Puddingsnow ♥ said...

恭喜你中tag啦~请到我的blog查看详情~

不二坏 said...

我喜欢听梁静茹的属于..很好听哦...^^

不二坏 said...

属于不是主题曲吗??

-[XeNiA and Yan Yan]- said...

梁静茹的属于nice..^^ love dat song ^^

阿Don said...

我家有aod
有时会转过去看
不过沒追

刚好看到那集是私奔的
哈哈哈

TYEN said...

Ecl!5oNz
我也是阿,
可是她在劇裏的角色有點令人反感 哈哈

独侠令狐冲
哈哈 我也覺得好聽 (:

~蓝*~
我做了
很乖吧 (:

不二坏
是的,哈哈 (: 好聽好聽

Vivi
yea i love it too hehe

阿Don
哈哈 私奔我也看到了
多浪漫阿~ lol
rich man 有aod TT

Yunhan said...

我也蛮想看的~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