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我的圣诞

圣诞去沙滩玩,好像有点.... -,-
可是,我和我的家人的确去了沙滩过我们的圣诞。 哈
24日晚,去了Sepang Goldcoast 的 Garden,
由于时间不允许,所以,我们只好决定明天一早才去沙滩玩~~

Sepang Goldcoast (:




陈爸爸,陈妈妈


陈哥哥,陈姐姐,陈妹妹,陈妈妈 lol

拍了一连串的照片之后,
我们回到了我们住的度假屋,
我怎么度过我的christmas eve?

没错,我就是这样度过 -,-
没有viwawa可以玩,就玩真实的咯 =x
好另类的christmas eve zz

到了25日(圣诞),我们差不多9点就到了beach,
当然是先拍照咯~

一望无际的海~~

那边的沙,可以说是超级无敌够力幼,够力滑~
不想其他的beach,
它是绝对不会有刺痛的感觉~
到了沙滩,当然是玩这个咯 =x
本来只是想挖挖看,沙里藏着什么东西,
结果,就堆起了这个圣诞树 LOL ==

超丑的说~


然后,也玩起了风筝~~
我爸很high,他买了4困绳子来放 -,-
接着4困绳子的风筝,差点与飞机相撞 LOL ==

最后最后,当然要送上一张自恋照咯 XD


可惜的是,因为下雨的关系,
我们在日落前就回到屋子去了,
所以,无法拍到日落 T-T
好可惜的说....

嗯,虽然是迟了一些,
不过,还是wish你们圣诞快乐~~

10 comments:

Ken™ said...

那儿的沙滩很美咯
我又要去!!

听说 Sepang Gold Coast 有 Gold
有找到吗。。?
XD

7号街隐士 said...

我现在才知道有这个地方 ><

Jiajia. said...

not bad la tat x'mas tree.
quite special x)

Anonymous said...

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沙滩,同一个景点,只是不同的时间,我和彦杉和大同华小的童军友们那儿露营!!哈哈,你的照片让我从新忆起那3天2夜。。
祝你生日快乐,虽然迟了些……哈哈。

Elisha Khaw said...

做么沙滩没有人的??
哟~~几爽~
酱的话我也要去啦~=3=

p/s:你哥好像几靓仔一下?XD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那个。。。是圣诞树吗?

几厉害一下,那么松软的沙,都可以堆么高!

〤Ecl!5oNz™〤 said...

lol
陈哥哥,陈姐姐,陈妹妹,陈妈妈 lol
我也是陈的... XD
哈哈哈...
最后那张自恋照不错哦... :P

H@Zel said...

那张照片很有明星的感觉,i like it ^^

Yunhan said...

自恋照很美哦~

TYEN said...

Ken
沒有...

独侠令狐冲
哈哈 這地方不錯哦

x2jia
bwahahahhaa yaya i like it so much =x

Mushhroom
哈哈 是聖誕快樂吧?==
謝拉~

小夢
去啦 不錯的
哈哈哈 有嗎?他okok罷了

龜頭
哈哈哈 我們是魔術師嘛!

Ecl!5oNz
哈哈 high 5!
姓陳的萬歲~~
哈哈 謝拉

西西
哈哈 真的嗎?別哄我了 TT

Cassie
不美不美 你比較美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