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我回來了

嗯,一個星期沒有更新部落了,
我去了哪裏呢?
哈哈,並沒有呢,
只是有幾天的時間是生病了,
病到七彩,病到不認得我媽媽了 lol
然後,生活也很不精彩阿,
所以,就沒有什麽心情可以寫咯,
這漫長的假期,到底什麽時候才會過去呢....
天天呆在家,遲早會悶死~
不想再當宅女了,TT
再這樣下去,我會哭死~
這幾天都沒有踫到部落,
還真得有點不習慣呢,
不能沒有部落,
不然,我也會哭死 -o-

新年快到了,人人都去狂購新衣新鞋,
我的天,星期一的時代廣場,
那些人多到 TT
還以爲weekdays會比較少人,
結果,人多到我傻眼 -o-
u know金河的路已經夠窄了,
那些人多到,我進不到那些小巷 lol
夠力誇張地說...
幸好,還算有收穫,要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
話説,我右耳打了耳洞,
現在右耳有兩個了,
左耳只有一個 TT
昨天,我竟然還吃海鮮,
我的天,不要發炎不要發炎 TT

昨天終于看見了湄琦...
噢耶,的確是美到~~
離子燙了頭髮,
還學會make up o.o
哈哈哈哈,是每個男生的夢中情人吧,
看,好朋友們都在假期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我呢 TT 冇眼睇...
做工的時候要小心,
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哦,
嗯,約好一起做校裙哦,
別忘記了 =)

部落的歌,
換了薛之謙的認真的雪 =)

8 comments:

Elisha Khaw said...

沙发沙发~~
我也要打耳洞~!!!
我不管了~!
开学之前一定要看到我的耳多有三个耳洞~!
ROAR~~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
难怪这几天看不到你。嘻嘻!
欢迎你回来!

H@Zel said...

怪不得这么久没看到你了 =]

我左耳2个,
右耳1个,跟你相反 =P

你还敢敢吃海鲜?
希望你没事,嘻嘻 ^^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提起打耳洞让我想起我以前叛逆期打了四个哈哈

じ @13x said...

好好照顾身体吧。。。
我也想去打耳洞叻。。
哈哈

阿Don said...

打耳洞,打耳洞~
呵呵呵
不如打个舌环回来?哈哈哈

TYEN said...

小夢
哈哈哈,我們一起去打!XDXD

獨俠令孤沖
哈哈,謝謝啦
XD

西西
哈哈,其實我應該打左耳 ==
好像沒有什麽人打右耳叻 TT
哈哈 謝拉

單眼皮男生
哈哈 爲什麽要在叛逆期才打呢?o.O

逍遙
哈哈 要打的話,記得打左耳哦 (: 別打錯了

阿Don
O.o 我可不敢叻 ==
你敢麽? 我怕痛~~

Puddingsnow ♥ said...

我一个耳洞都没有咧..我从去年开始就很天真地想要不就不打,一打就要至少3个!!!(结果不是到现在都还没有去打咯...怕死到..= =")我不喜欢在耳垂下面的洞,我喜欢在耳朵很上面的地方,不过那边有软骨,应该会更痛咯,所以都不敢去打先..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