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寶貝

前天... 我家來了個寶貝...
就是它.. 就是它~~




很可愛的說...
頭的部分為最可愛的了,
眼睛大到~
雖然説是飛鼠的一種,可是他的外形,有點像蝙蝠 -,-
他和一般的老鼠不一樣,
他的尾巴可是很長的呢~


然後,這個他的家咯~
也許他還未適應吧,
幾乎每天都躲在那個紅色三角形布袋裏面..
他的叫聲,也很與衆不同 ==
不知道該怎麽形容 lol


然後,爲了證明只有840页的英漢詞典
也有wee-wee這個詞的含義,
我把它拍了下來,
蟲猥賤,你睇到沒?


then,今天是冬至阿,
當然有這個咯,

哈哈,祝大家冬至節快樂 ~~

9 comments:

NameLesS said...

好可爱的飞鼠~
它会飞吗?哈哈……
最近都没有上线,原来变了不少。
你的汤圆让我想起家,有种说不出的温馨。

祝:冬至快乐!

〤Ecl!5oNz™〤 said...

什么名字呢?
XD
超级可爱的咯...
会不会飞啊?
冬至快乐!!

*~店长~* said...

很可爱的小动物!
不懂它长大了会是什么样! =P
冬至快乐~! =D

Puddingsnow ♥ said...

你家的宝贝我在safari看过,看到一只超凶的,站我旁边一个很像4岁左右的小朋友都敢捉它,我在那边很丢脸地闪得远远=3="

Elisha Khaw said...

可爱可爱~!XD
超级可爱的说~~~!
爱死了~
人家也要一只嘛~~~~
可是我家有肥肥了,
不懂会打架没有?=X

Anonymous said...

那个sugar glider我很喜欢的。。。可惜她不让我养。。

Anonymous said...

Wow...
ur pets???

曲辰 王 Y.L.Ong said...

那只东西我记得很贵的咧。。忘了是三百还是六百了。@@"

TYEN said...

Nameless
哈哈,对阿,很可爱 XD
想家?就回家去咯~
冬至快乐~~

Ecli5oNz
它么?它叫啊弟 ==
会阿,可是我们看它飞过 ==

店长
哈哈 长大后一样的拉,只是体积会比较大一点咯 =)


哈哈哈,我这只很胆小 ==
看见我们都会斗到很够力

小梦
哈哈哈哈, 去买拉 XD
肥肥? 可能会哦 ==

单眼皮男生
o.O 为什么不让你养?
挺可爱的嘛~

匿名
yaya my pets XD

Martini's villa
哈哈哈,三百多==
如果你喜欢, 就不贵咯 lol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