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pmr你什麽時候出來?

















click圖以到達圖片原本的website。

!@#$%^&*()_+~~!@#$%^&*()_+
pmr到底什麽時候放榜啊...
24? 我不想毀掉我的christmas eve TT
還真的各說各的 zz ,
24,26,29 都有人告訴過我,
那到底是什麽時候.......

p/s: 又search到两个是写30号的了 TT
目前状况是 3 : 3 -,-

10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祝福你哦... ^^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
七年的我,也担心过这种问题

曲辰 王 Y.L.Ong said...

哈哈哈~够乱水的,就别去理它好了,考完了就要尽情的休息啊~^^

H@Zel said...

现在心情应该很乱吧?
我弟弟应该也很担心呢 > <**

Elisha Khaw said...

真的咯,
给他们搞到很乱水..= =
不去理他更好..
等成绩自己肯弹出来就好..

Jiajia. said...

sure is 30th edi
yalah.make people so blur nia
zz

NameLesS said...

我有注意到今天的星洲,看来有你要的答案。

(八打灵再也23日讯)2008年初中评估考试(PMR)将于本月30日(星期二)放榜!
大马考试局(行政)副主任阿旺古阿里今日受询时向本报指出,教育局总监拿督阿里慕丁将于当天早上公布全国整体成绩表现,而个周考生可以从上午10时起,到各自学校领取成绩单。

从你的文字,看到你的兴奋、迫不及待但又不安、焦虑,甚至是精神紧张的样子。
祝你得到你梦寐的成绩。^^

じ @13x said...

学我
跟大队一起去拿。。。
:P

阿Don said...


用不用搜查到这么仔细还这么多張!
祝福你!

圣诞快乐!

TYEN said...

Ecli5oNz
哈哈 谢拉

独侠令孤冲
T-T 七年后,我就不会担心? LOL

Martini's villa
哈哈哈 我也想啊,
可是,就连发梦也会梦到它...TT

西西
对阿,超级乱 @@

小梦
如果成绩会弹出来就好了~~

x2jia
okok thanks XD
good luck (:

Nameless
除了谢谢,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感激你了~~

逍遥
哈哈哈 好好 XD

阿Don
哈哈哈哈 因为心里很乱阿,
这样分析比较好嘛 ==
谢谢 圣诞快乐~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