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我的最愛》

前幾天心情極差,不知道怎麽回事,
大概都是大姨媽惹的禍!
我痛,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不同的,
痛得我連站着也會腳軟,
整個是累死。
幸好今天還算好了一點,*(一點點而已)
不然我真的想尋死。

昨天,看了《我的最愛》,(某人介紹的)

才了解到什麽是後備情人,
其實,「後備情人」只不過是「一腳踏兩船」的美名,
這樣,儅男女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
至少還有一個後備情人來陪伴,
但,儅男女朋友在身邊的時候,
後備情人就會被抛棄..
這套電影,都在說愛情和欺騙,
突然閒,讓我感到愛情並不可靠..
究竟,L for Love,還是..
L for Lies?

剛才search了一下下,
原來,《獨家試愛》,《十分愛》和《我的最愛》,都是來自同一名導演(葉念的作品,
這三部電影都在反映時下年輕男女的戀愛態度。
我看了十分愛和我的最愛,
獨家試愛還沒看啊!
我先去看了 拜!

p/s: 《十分愛》和《我的最愛》都不錯看哦,
在此介紹給大家~ =)

9 comments:

Ken™ said...

是咯
好看到...
谁介绍你的?
那个人真有品味耶
介绍他给我认识

Elisha Khaw said...

我有听过,
可是还没看呐..
那我要去找来看了~^^

〤Ecl!5oNz™〤 said...

听说不错...
有机会就下载来看吧... ^^

阿Don said...

我的最爱...

既然被你介绍
我会记着!有机会去看^^呵呵

7号街隐士 said...

请问哪一个网站有的看?

H@Zel said...

好像很不错, ^^

你时常都会经痛吗?
我建议你喝八珍汤,
(你妈妈应该听过吧?)

我以前也是时常经痛,
喝了真的有改善哦。

じ @13x said...

后备爱情
很多男人都有这想法~

Puddingsnow ♥ said...

如果你有空的话,拜托去我的blog看看,我在弄isay面版时遇到了难题,可以的话拜托你帮帮我,不好意思打扰了><"

TYEN said...

Ken
噢...我不認識那個人的 =)

小夢
嗯嗯,要記得去看哦..

Ecl!5oNz
哈哈 好的

阿Don
哈哈哈
好啊好啊

獨俠令古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NPcUeTHDf4&feature=PlayList&p=1D4C962BFFB91519&index=0&playnext=1

這是第一part,
你可以去看看 =)

西西
有阿有阿,
我媽都會煮給我喝的 =)
也許是我体弱吧,
喝了都沒有什麽幫助.. TT

逍遙
女人也有阿 哈哈

藍天
對不起,幫不上忙了..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