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瘋子

話説,昨天團康,玩得還不錯,
最最最刺激的應該就是椅子麵包關了,
那個遊戲是這樣的,
每個隊友都得站在一個椅子上,
然後呢,不遠處有一個桌子,
桌子上有幾塊麵包,
12個隊友站在11張椅子,
然後把空的那張傳傳傳,傳去前面,
當椅子很接近桌子時,
隊友就要把麵包吃掉(麵包裏含有許多不同的醬)
結果,我把侹伸隊長吃剩一半的麵包塞進嘴巴,
麵包裏含了不懂什麽醬,這也沒什麽,
最噁心的,是那塊麵包含有侹伸的口水!(不要揍我)
我的天,噢賣嘎,oh TUHAN,(我不是在叫你)
TT 算了,都吃了,
不過不知道吃了他的口水,
會不會也有他一點點的IQ 哈


昨天的心情很好,
好久好久都沒這樣了,
今天卻不知道那條神經出了問題,
結果心情被嚴重的影響,
整個是很想撞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師說過靜坐能夠消除煩惱,
結果靜坐也只是於事無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媽,不要把我送進瘋子院。

2 comments:

Elisha Khaw said...

好久没来看看你了~^^

我觉得累的话,
最好的方法就是..

睡觉!XD

Unknown said...

walau,人家的口水亏你还说的出口.....很倒胃....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