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

回想起来,我好像真的担心太多,
很多时候遇到一些小挫折,就会选择放弃,
什么事都一样。

还真的好像没有乐观面对生活过,天啊,
我想我知道我需要些什么了。:)

**

很快的,要开学了,
4天orientation,我却只去一天。干
你问我准备好没有,我说我把这十几年学的东西都忘光了,
所以开始担心ing。(你看,又来了。)

目前为止,处于很懒惰的状态,
很享受这样没事做的生活。


PJ 我来了,acid man 请你不要出现。




天气很热,是时候剪头发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