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妈,对不起。

并没有想像中顺利过关,
结果我还是失败了,
这一次很低落,回到家一见到妈妈真的忍不住哭了,
我哭是因为我又得浪费父母的钱了,
我很愧疚,真的很愧疚。。。

一直以来,我担心的,我困扰的,就是钱的问题,
我很清楚知道我家里的处境,
所以每当我又得花父母辛辛苦苦赚的钱时,
我真的很想把我自己给杀掉。

在这几个月里,我真的花费了很多钱在学费,电脑,学车,等等 。。。
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今天考车又fail了,
结论就是我又得浪费他们的钱了,
你可以想像我有多么讨厌我自己....真的..

其实,我妈担任的角色,除了是我的妈妈之外,
有时候,我觉得她很像我的男朋友,
今天,我把压抑已久的心情全都告诉妈妈了,我哭得像个3岁小孩一样,
她很心疼,我看得出,她不断的给予安慰,不断地开导我,
最后,她说,无论我做出什么选择,她都会全力支持我。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没关系的,我们都会撑过去的。

我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家里有多么缺钱,我想只有我们会知道,
可是她还是愿意这样无条件地为我着想。。。

那天母亲节我得做工,虽然已经提早庆祝了,可是我还是觉得陪在妈妈的身边最好。。
在这个世界上,就只有我妈会让我哭得像个小孩一样了。。
每一次有人提起我妈,我就会莫名其妙地流泪。。
她为我做的,实在太多,太多了。。。

当你受到了打击,挫折,伤害,当你感到灰心,失望时,
只有家人才会无条件的,永远站在你这边,支持你,鼓励你,安慰你,
让你重新站起来面对这个世界。

现在的我,清楚知道什么对我才是最重要的了。


妈,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