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其实,我本来想原本等到明天才更新部落的,
因为反正都熬过了那么多个天了,过了明天我就可以真正的休息了,
可是,今天又撞车了,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做好一点,为什么就不能争气一点,
都最后一次学车了,为什么还要犯这样的错误...

最后一次更新是4月20日,
那天过后其实我的生活并没有很好,
我只能说我每一天都在煎熬的过着日子..

有时候,生命里的很多东西真的不由得自己掌控,
我这天缴了学费,隔几天却得知我得到matric了。
身边的人都说我很幸运,一定要去别错过这次的机会,
他们说的都对都有道理,而且如果我去了Matric,父母的负担就没有了,
他们就不必每天都在为我的生活费烦恼,
可是又有谁听见我心里真实的声音?
你们可以说我不够独立吧,因为我的确没有离过远家,
这次一走就是彭亨,一个我从来都没去过的地方,
我真的无法想像自己那一年里的生活,
我真的没有办法想像....

全部事情集中在同一个星期发生,
而同时还有一份工作,我很忙,真的很忙,
几乎完全没有时间可以坐下来休息好好的想想到底该往哪处去,
可以时间又越来越逼近,那时的我几乎崩溃了,
我很累,累得像让头脑休息一下的时间都没有。。。

父母虽然没有把话说出来,
可是我知道其实他们希望我会去彭亨,
而我,虽然也没有把话说出来,
可是又有谁明白我究竟有多不想去那里的心情。

这一切一切,
究竟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我很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