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没有负面料

汗不停流的感觉其实真的很好,
我喜欢被那迎面而来的风,
我喜欢从下坡冲下来的感觉,
似乎真的在飞翔。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这个地方了。

最近很空闲 我把所有的工作都停掉了,
打算收拾心情准备大学的事,
也打算把时间花在家人身上,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天生喜欢劳碌阿我, =.=
时间都空下来了我突然觉得很不习惯真的,
不过 我还蛮享受和家人一起的时光。 =)

*************************

摁,我不去matric了。
的确,身边的人都纷纷告诉我,我有多幸运多幸运。
也告诉我得到了就一定要去,之类的话。
我想了很久,我的确没有任何理由拒绝这个这么好的东西,
但,我真的不想欺骗自己。

我真的不想去,没有其他原因。
你可以说我不够独立,可是我的确没有离过远家,
更没有想过自己会离开家那么远。

对不起,朋友们,如果我的决定让你们感到失望了。
但愿,你们会明白。
我们虽然各奔东西,但,我们还是要一起加油!=)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最近真的很嘴馋,我想我一天就把整块巧克力吃光了,
真的看到什么都想吃,已经饱到要呕了还是要吃,
我的天啊,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啊啊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彩虹 就在我部落.
愿望 从来没离开过. (:
就在那七种颜色中 衬托.

〤Ecl!5oNz™〤 said...

为你想要的未来干杯!!
加油哦... :D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