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长篇大论 =.=

心里最沉重的那关,终于也熬过去了,
终于不必再那么费神,终于不必再哭了,
很怕,真的很怕,
撞了两次车,我的心似乎已不属于自己的了,
整个过程,我想我永远都没办法忘记,
有时候,它还会一直在梦里面不断重演。

摁,这次我想谢谢uncle,
虽然他每次骂我,可是最后一堂课,我真的有比较稳一些,
多亏他,真的。
他知道不会那么早轮到我们,结果还载我们几个出去吃早餐,
还请我们。(好像真的很不可思议 =.=)

今天并没有第一次那么紧张,
可是还是很紧张,我竟然没有绑seat belt就走了,
幸好有几个uncle在我上山之前提醒我一下。
很顺利的完成slope,parking和3 point turn,
去pondok签名的时候我的手竟然还是在斗的,
看到全部lulus的那一刻,我真的想哭了。

摁,谢谢那些记得然后wish我的人,也谢谢你。

**

这五个月里真的发生了好多事。
工作,学车,大学让我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不同类型的人,
也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真的学会了好多。
这五个月的生活,和我之前17年来过的,真的完全不一样。

首先,在the store工作了两个月,
以前我总认为马来人并不好相处,而我之前接触过的也没有几个,
可是,在那里我真的发觉其实他们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
在这里工作,其实我并没有真的觉得社会的那么的现实和恐怖,
因为那里的staff,真的很nice,很好相处,
我even因为工作认识了几个Pakistan的staff,
大家都很和谐的工作着,没有drama里面那些勾心斗角。
经过了这几个月,我真的认为在the store的日子是最开心的,虽然薪水很低。

然后就是在kumon当老师了,
说真的压力有点大,因为动作要很快,
要在同一个时间handle那么多个学生,对我来说其实并没有那么容易,
刚开始真的会手忙脚乱,lol,
然后那些小朋友,唉,每一个进来的都没有笑脸的,
不过,如果我是他们,我也开心不起来吧,
年纪那么小,就得补习,天啊,童年不应该是这样的吧 =.=
有些还没上小学的就开始背乘法表了,我的天。zz
不过,那些小孩是很可爱真的,
我和那姓黄的三兄弟还蛮投缘的哈哈,
很想念他们,很想念wong zhun kiat, 很想念julia yap, 很想念angeline,很想念danielle chuah,
还有整个就是白马王子的chuah ze lin,哈哈,不知道他们还记不记得我 :(

最后一份工作就是在car4做promoter了,
这个我想是最不开心的工作吧,虽然它最高价钱。
大概是该公司给我的压力吧,无形的压力, =.=
真的很辛苦,虽然只有那短短的6天。
算了,还是不提了,想到都不不开心。 zz

接下来就是时候准备大学的心情了,
那天orientation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那么闷,
因为认识了几位同学,从头到尾我们都很吵很吵,一直笑笑笑 =.=
很可惜,差不多800个人,来自我校的竟然只有三个。仅仅三个,天。
也见过了kp刚认识的同学。。
至于以后,唉,希望一切顺利吧。 :)

**

刚才我说我接触到了很多人,
很多不同类型的人,可是他们出现的时间都很短暂。
因为工作关系,我认识了不同的人,
每一份工作都认识了不少人,可是一但工作停止以后,
大家并不能每天见面了,好像又便会陌生人了。

学车考车,在uncle车里每一次也都会看到不同的人,
大家很快就认识了,可是之后没有见面又好像陌生人了。

我真的很不习惯,不习惯和别人突然很熟后因为没有碰面然后又变到很陌生了。
大家好像因为不想那么寂寞那么孤单才会健谈然后熟起来,
这种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很虚伪。

**

几天后就会搬去pj念书了,
陈智燕,你一定要加油。







背部脊椎请你生生省省一定要没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