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D

the store的staff真的让我感到很温暖,
就算一封简讯,我也已经开心得不得了了,
daus,kak kasturi, suntari, nadia,
谢谢你们的关心的照顾,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你们的这份感情。。
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们。

在自己最失落和无助的时候,如果身边没有人陪着你,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我很幸福,因为每次失落的时候,我身边都会有个人陪我。
我很感激,真的很感激,
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有这样的福气。
我很珍惜,我很珍惜你们给予的祝福,
就算是小小的关心,我也会感到好温暖,
你们及时的关心,
让我感到自己是存在的。
谢谢你们。

还有你,
这几天都没厌烦我这个夜鬼缠着你,不管有多么晚了,
因为自己的不安和焦虑,吵着你陪我直到我入睡,
你有考试还都不跟我说,害你那天不能wet wet water应付。
真的很谢谢你,已经好久没有人对我这么好了..
还有,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不要生气,可以告诉我,可以回复我吗?
我好担心 ):




***





成绩虽然不漂亮,大家都说很遗憾,因为不完美,
可是,其实,这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很足够了,
我真的已经很很很满足了。

如果你真的认识我,你应该知道我的自信是零,
有时候,对自己的信心还可能会是负。(真的)
我从来不敢高估自己,我也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因为我本来就没有很好。

虽然这次考试我的确很努力,我有付出,
可是,在还没得到成绩之前,我仍然还是很担心自己不能够pass,
至于A,除了数学,我真的想,也没想过。(是不敢想)

upsr,pmr,到了spm,我都是抱着一样的心态,
因为我知道我并不聪明。

至于今天这个成绩虽然没有很好,但,是我凭努力二字,得到的。










我真的很开心了。: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