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在the store的工作经验,在我人生里面,我想,是最宝贵的,
虽然我的工作比起其他同学来的多,而且薪水有够低,也有够辛苦,
可是我懂得了好多东西,我得到的比你们想象中的多。

原来我离开the store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昨天回去拿slip的时候心里真的有很强烈的感觉,
最后发现我和别人太容易成立感情,
结果通常到了离别的日子就出现很不舍的状况了,
我真的好想念每一个你们,
你们千万别把我给忘了。。。。。

******************

"人最犯贱的,
就是虽然清楚知道他不是那个可以给你幸福的人,
可是因为不舍得放弃用了好多时间好多心血经营的爱情,
一拖再拖,折磨自己。"

很熟悉,才6天就把自己打回原形,
也许是真的很犯贱,原本可以一觉睡天亮,
最后把自己搞得像鬼一样,我真的很想问我自己,
“那又何苦呢。。。”

如果是真的没办法把你给的每一个回忆给忘了,就算了吧,
我不想再压抑自己,不想再逼得自己那么紧了,
可是同时,我也会遵守自己给予自己的承诺,
我也相信我能做到。







我好像遇见某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