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分开后,你和我都比较快乐了。

日本强震海啸,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很不安,
我想大家都一样吧,而接下来的就是接二连三的预言,
把大家搞得更加惊慌失措...

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活在当下,
未来的事,没有人会懂,
那些所谓的世界末日,是真是假,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好好的把握现在,不浪费你的每一分
每一秒,
珍惜你所拥有的,就好了...

********

今天遇见朋友,听她说了好多,
最后发现,其实,每个人的故事都大同小异。

"爱情往往都是在开始以后,
才知道爱一个人的理由;
而开始前,爱他的理由,
往往都是分开时的藉口..."
这是转载的 (:

分开后,你和我都比较快乐了。




好久没有脸红心跳,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见到你我竟然会莫名其妙的害羞。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