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今天好多图可以看。

那天,和一位旧友去了好多地方,其实也没有很多,
只是一些从没去过的地方,虽然我是个KL人。 =.=
本来要去+wondermilk的,
可惜我很不lucky,去到了PJ才发现他们在装修中。。




照片是谷格回来的,听朋友说那么还有卖lomo相机呢。。。
唉,一切尽在无言中。

然后,也去了klcc,去了Isetan,去了Kinokuniya,
看了好多从来没有看过的东西,
我想那时他想带我出来的原因吧!

而且,最特别的是,全程都用public transport,
其中包括lrt,putra line,bus,taxi,哈哈,几乎都坐完了。 :)

******************************

身边少了一个人疼,就必须比从前坚强,
肚子痛了,饿了,受委屈了,病了,都必须一个人承担。。


幸运草....我的幸运草呢?


时间越接近,心里越焦虑,
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1 comments:

lazy pig (^@^)V said...

follow your heart, your interest, what you want to do... and take good care of your health ya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