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救命

究竟是谁发明车这个东西的阿 为什么我要学车我的天
今天才第一天就很不顺利了
我想uncle也快吐血了吧 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真的很不在状况 他说什么我都没有办法吸收
结果从一开始学 他的嘴就没有听过 一直骂一直骂
回家我忍不住真的哭了 我知道我很没用
我放弃不要学了可以吗请问
考spm都没有那么紧张过 真的
唉 我知道我不可以...........

不懂为什么好像很多事情都很不顺利
我也用了遮眼法 告诉自己没事的 我可以的
可是 最后当我又遇到一样的事 一样那么差经时我还能说什么
救命 这个月开始我整个处于很emo的状态

有很多东西还未知道怎样处理 全部stuck在一起
我的头脑 不 我的头很痛 我可以死掉吗我的天

陈智燕 你可以坚强一点吗?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学车这些东西慢慢来。想当初你的uncle学车的时候也可能一直被他的uncle骂 :P


Lipkin Gor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