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D:D:D

那天陈家大大小小都去探望爷爷了。。。
原来爷爷去世也有10年了。。。
这里真的48漂亮我的天,以后我也要住这里! ;p
虽然每一年都有来这里,可是这条龙我真的没进过去。 :(

我也记得大马的好几个歌星的坟墓也在这里,(可是我忘了是谁 =.=)
摁,其实最大的感触是我会想起小学的时候,
老师每年都要我们写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其他同学都写得好好,有扫墓,斩草,清理的工作等等,大家分工合作。
可是我想说我爷爷的坟墓还真的很漂亮,
没有杂草没有灰尘也没有一丝的垃圾 =.=
那我们去那边的目的是什么?????
哈哈,我们的活动除了烧那些纸钱元宝上香还有就是放炮仗 LOL 然后就是吃东西了。。。

那天mama坐我们的车回家,
问起爷爷怎样追求她的时候,
mama竟然脸红我的天好可爱 娃哈哈 :D:D

那天的天空。。。。。。。。。。。。好晒啊 =.=

关于昨天呢,
solo的整个过程我只能说太顺利了,
没有迷路我已经很谢天谢地了,
幸好某人提醒我说information counter is anywhere这个东西,
所以我一到门口就问了她们好多问题 ;p
摁 也有收获 其实我想买更多只是你知道 钱不够用 =.=

首先,第一个看到的是这个背包 :)

再来就是看到这双鞋子。

两个我都没有买,想说走完了在下决定,
结果走了整个sg wang都找不到比这个更好的了,
所以又回去买了这双鞋子和背包。

途中我有一直试衣服的其实,很喜欢可是没有钱买了真的很pekcek =.=



**********************************
今天学车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糟,
那天那个uncle可能比较没有耐性,
哈,今天只是死活了2次,记得恭喜我 ;p

1 comments:

Esther Si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