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米修。

毕业后,很多不懂从哪里冒出来的coll或大学都纷纷打电话给我,
而今年收到的信我想是我人生中最多的吧。 =.=
我的天,我并没有填很多表格其实,
为什么我的号码和地址大家都会知道我不明白,
有时候真的很烦,谁可以教我很有礼貌拒绝然后挂线的方法拜托。 =.=

这几天心不在焉,我想正确来说是情绪低落吧。
脚很软不懂跌倒过多少次了真的很痛,
昨天还打破了妈妈的玻璃煲盖,
碎得一地的玻璃我整个吓坏,
现在正很努力的想买回一个给妈妈。。

那天淋雨后,身体就没有好过,
是不是感冒我不懂,真的好辛苦。 :(

前几天才想说我好久没吃这个了,
结果隔天,妈妈就买了回来,好感动。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我的食量会变很大,
我最近吃很多,因为我很想念一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