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在茫茫人海中
找不到你的蹤影
獨自站在那
沒有一個認識
沒有一個可以給予幫助
我想求助 可是可以找誰
走遍學校,問遍所有認識的人你的蹤影
我累得恨不得跌在路上
累得恨不得就在街上號啕大哭
我不知道可以怎麽形容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可是,到最後
我發現原來都只是我的錯
我以爲把自己一切,自己的全部都給你
我以爲這樣依賴你,就已經足夠
卻忘了你需要自己的空間跟時間

很難相信自己在你心裏
已經變得像他們那麽恐怖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在你心裏是這樣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讓你感到那麽不愉快

這一瞬間,我感到很慌張,很慌張
怎麽我所想的和你都不同
怎麽我們會不了解對方的感受
怎麽原來是我的錯..

是否以後都不再應該告訴你,
我的感受?











事情變得好複雜,
我好難過,可是,
原來也是我的錯。








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