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開心了

新年太無聊,
原本以爲自己可以擺脫新年生病的宿命,
但是不能做麽,
右邊上下的牙肉都發炎,
嚴重到牙齒好像很快就松脫下來 );
所以凡是硬的食物都與我無緣,
冷飲也不能喝,

整個新年無聊透頂,
初一初二初四回mama家
初三初五初六初七都帶在家
在mama家的時候,
別人都在玩,
我這個病貓卻幾乎用了一整天的時間躲在她房間休息 );
所以照片也沒有幾張 );


關於fb profile picture就算了吧
我知道我很


btw,昨天不知道哪來的的膽量,solo去tsquare,
walao A,保證不會有 下一次 ==
不過,某人很準時地在4pm在那裏meet我,
Pendek kata, 我只solo到4點,
最後,SMG的禮物買了,
吃了sushi以後,牙肉好像沒有腫了,
我很開心了。。。。。。。












p/s:是啦,我很老啦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