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感觉

帮个忙有那么困难吗..
就算真的帮不上忙,
你也可以直接告诉我,
而不是IGNORE我。

相处没有五年也有四年的感情,
你们这样让我对你们很失望,
现在竟然多了反感,
我曾经说过,
那么一点应该拥有的风度也没有,
真的难怪............sigh



如果知道事情会影响自己的情绪,
我就不会开口向你们求救了。
*以后也不会了*

也许要懂得习惯你们的那种态度。



来,笑一个。 =)









p/s:某人跟某人好像订婚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mile la~everything will get better~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