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謝謝你

我想說...
我的生活其實沒有那麽灰,
只是有時候,
西西姐姐說的一樣,
忘了分享我的快樂,
都只把不開心的事全丟在fb和這裡...

嗯,今天終于來分享快樂了,



(這好像是某人第一次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是相機的問題,其實它的毛是一朵朵玫瑰的形狀 ^^

謝謝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嗯,雖然還沒到來,
不過,我已經等不及說 :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恭喜發財

天天開心

合家歡樂

財源廣近

給我紅包!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