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措。

原以爲一起經歷過了那麽多事,
我們都已經成長,
原本那種很想傾談的感覺,好像消失了,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
我們的相遇雖然只有十天,卻好像認識了十年,
因爲那時候的我覺得我們好ngam key。

但,原來時間是最殘忍的,
它把這一切都改變了,
我真的開始懷疑了。


瞬間,我問了自己很可笑的問題。
“我們適合嗎?” 。















這還是最初的我,和你,嗎?


********************************************************





幸好,還有人能逗我笑。 (;

p/s: 這位先生的spm拿straight As! 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