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我不懂了

我給你的加油,
你的回應,不是一個微笑,不是一句謝謝,
而是你的轉身離去,
整個早上,你連正眼也沒望過我,
忽然覺得我的支持,
好多餘。

半小時前你說你還在學校,
可是半小時后回到學校,
你卻不在了,上次的場景又重演了。

不是說了不會再期待什麽的嗎,
那爲什麽還要哭呢?

活動過去了,他終于有時閒陪你了,
那爲什麽還要哭呢?








我知道你很忙,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嗯。

手機,也離棄我了。

昨天,謝謝你。






部落都沒有人讀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got read de!! and... please cheer up~ and hope everything will alrite soon! khsmun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