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走開,失眠!

昨晚,真的很難過,
對我來説,失眠是個噩夢,
因爲,每一次失眠,我們就會....

無可否認,我不想那麽墮落,
雖然過後你說那時的你只是亂說話,
但是,你知道,那幾句話,就是很尖銳的刀,
每一句,都深深割在心裏。

是真的很難過,很心痛,
但是,為了你,我會努力忘記。



一想到今晚會像昨晚那樣,我的頭就很痛很痛,
很多無形的壓力,不是來自于考試,
我也不懂,為什麽,會那麽頭痛,
想到就會很害怕,可是,卻不知道該找誰訴苦,
天,我不要失眠。。。。。。。 )=







還有,陳智燕,
你什麽時候變得那麽眼淺?!




把愛,看得太過重要,
把你,看得太過重要,
原來,也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